有没有家长给老师送礼物的

制作贺卡送老师

有没有家长给老师送礼物的?送的卡还是礼物?都来聊聊?

送礼物是表达一份心意,如果送了礼物只想让老师对孩子格外照顾,家长却不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那只会让老师感到头疼,你的礼物估计也白送了!

全力支持老师工作,和孩子积极配合完成分配的任务,这比送礼物还重要。当然,再有礼物表达谢意,那就更好了,老师也会对学生更用心。

礼物可大可小,但不要太贵重,更不要是金钱,不然性质就变了,这样的礼物老师也不会收的。

送老师的卡片怎样制作?

图案可以自己设计,自己画,无论画的好坏,都是自己的一片心意嘛~比较有意义,当然也可以买现成的~但一定要选适合的图案,根据老师的性格来选,沉稳的还是搞笑的~最后写上祝福的话,还有你想说的话,毕竟是贺卡,表写太多的字!要精华~然后送给老师就ok了~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麻烦啦~只要是学生送的老师都会喜欢的~有心意就够了~ 不要在这上边浪费太多时间~你学习成绩上来了就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希望能帮到你~

送给老师的贺卡的制作方法?

工具原料:剪刀、铅笔、橡皮、彩色卡纸、彩带(用不用都一样,用用更好看)、糖果纸(用不用都一样,用用更好看)、彩笔(用不用都一样,用用更好看)、勾线笔、胶带。  步骤方法:  首先找一张卡纸,用铅笔画出你喜欢的形状,(像心形、三角形、圆形、菱形、礼物的形状、向日葵的形状、蛋糕的形状等等)画错了,可以用橡皮修改。  觉得满意了,就用勾线笔勾边,在图形里写上祝福的话语(像祝老师天天快乐、工作顺利等等)  用剪子剪下外框来拿彩带绕外边一圈,用胶带固定。  在用彩笔画上花边,贴上糖果纸做装饰,用胶带固定大功告成,再送之前别忘了写上你的大名。成果示例

原文标题:有没有家长给老师送礼物的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