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罗异界用勇者3的终结者还是虚空

灵府仙缘

dnf阿修罗异界用勇者3的终结者还是虚空?

追求爆发是终极6好,追求安逸就虚空,一个是小冰输出一个是邪光波动阵,概念就不一样了,还有暗影6远2套鬼印珠也是不错的

特朗普会是美国全球霸权的终结者吗?

特朗普不会是美国全球霸权的终结者,但他会加速这个进程。

历史的发展规律反复地说明着这样一个真理:霸极必衰。事物总要走向它的反面,这是事物发展的普遍和必然规律。美国从二次世界大战中崛起,建立了目前的国际秩序。现在的美国,面对着新兴国家的迅速崛起,尤其是中国的和平崛起,从骨子里产生了恐惧,由此,他为了一己自私,凡是觉得不利于美国的,他就拒绝,就打压。

2000年后,美国的“退群”举措逐渐频繁,特别是特朗普上台后,更是愈演愈烈。先后退出了: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巴黎协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最近又在其成为新冠病毒世界“第一”的形势下,悍然退出了世卫组织。特朗普的任意妄为,在国内外引起了公愤,受到了广泛地抨击。

由于美国的疯狂“退群”,世界进入没有美国的新秩序维持和建立中,势必会逐渐被边缘化。

美国疫情还在不可控地发展着,由于警察暴力执法,抗议示威席卷40多个城市,成为世界上最“靓丽的风景线”。面对形势的愈演愈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恶言咒骂,并发出威胁称,“如果抗议者敢跨过围栏,迎接他们的将是我见过的最凶狠的恶犬和最凶恶的武器。到那时,将会有人付出惨痛的代价。”这位总统近日还敦促各州动用国民警卫队,并扬言动用军队。

特朗普的“美国优先”,表面上对美国有利,但这种自私自利,实际是战略上的“近视眼”,与世界一体化、合作共贏格格不入,只能是害人害己,只能是自我封闭、单边主义泛滥,只能是以世界为敌。在这种狭隘的格局里,因此把所有的失利归咎于人,于是上演了史无前例的“甩锅”大戏,甩锅中国,甩锅欧洲,甩锅盟友,甩锅国际组织,甩锅企业,甩锅媒体,甚至甩锅个人。

特朗普在战略上急功近利,唯利是图,疯狂“退群”,疯狂“甩锅”,是自绝于世界。疫情将无情重创美国,使得美国依仗控制世界诸多链条出现裂痕,可以预见,美国的衰败正走在路上。特朗普的“美国优先”,只能适得其反,加速美国全球霸权的终结。

原文标题:dnf阿修罗异界用勇者3的终结者还是虚空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