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软件能看到远在千里之外老家的一草一木

汕头卫星地图

用什么软件能看到远在千里之外老家的一草一木?

“极客谈科技”,全新视角、全新思路,伴你遨游神奇的科技世界。


因为工作的关系,毕业之后留在了读书的城市,对于老家的思念却没有因为距离的增加而日趋平淡,反而思念之情更加浓烈。对于家乡的一草一木甚是想念,如果有一款软件能够看到老家的一草一木将会别有一番滋味。

那么,是否真的有这样一款软件能够实现呢?不得不说科技发展真的是迅速,很多软件均能够实现以上的需求(局限于实际情况,或许无法实现实时传输)。


91卫图助手(电脑端)

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91位图助手这款软件,之所以能够实现实景调用,源于这款软件直接从Google Earth服务器直接下载数据。有人或许会问,为何不直接使用Google Earth这款软件直接观看呢?国内的限制因素,导致直接使用的体验并不是很好。

下面来简单的说说91卫图助手这款软件的优点:

首先,定位迅速并且速度较快。查找目标支持模糊查询,能够快速的定位到所要找的目标。其次,层次化调用更加明确。可以从省、市、县、乡层层选择,然后到达乡镇,层次关系较为清晰。通过这款软件,很容易找到曾经上过的幼儿园建筑,这么久了居然还在。


两步路户外助手(手机端)

相对于电脑端,手机端的软件使用起来将会更加的方便。两步路户外助手,是一款支持在线定位、编辑运动轨迹的一款多功能户外运动型APP。

查看老家的一草一木仅仅是这款软件众多功能中的一种,好像有点大材小用的感觉。这款软件的最下方有“地图”选项,点击之后选择谷歌地图,之后通过调用的谷歌地图可以查看老家的景物。由此可见,这款软件同样是调用的谷歌地图才实现的场景调用。

由于谷歌地图的特殊性,软件或许无法实时调用当地的景物,往往具有一定的延时。对于一些特殊点位,谷歌卫星地图也无法正常显示(例如军事地区等)。


关于查看老家景物的软件,您还有哪些更好的推荐?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喜欢的点点关注。


原文标题:用什么软件能看到远在千里之外老家的一草一木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