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中医理疗馆的条件

个体开办的中医综合诊所,医疗机构许可选什么诊疗科目好?

如果注册时只有中医执业医师,只能设中医科。

如果注册时有临床执业医师,根据其执业证上的执业范围,可以设内科,外科,妇科。

中医综合诊所许可范围?

备案的中医诊所不得提供西医西药服务;备案的中医诊所并非所有的中医药服务都可以开展,对所开展的技术存在不可控的医疗安全隐患和风险的不得在中医诊所开展,如中医微创类技术、中药注射剂、穴位注射等。

中医馆和中医诊所有什么区别?

我个人认为中医馆要比中医诊所专业,都是国家中医行业,我不太确定!

中医诊所开在什么地方好?

关键是技术好,酒香不怕巷子深,技术差,开在病人家门口也无人问精。

我和老婆一起开了一家中医综合诊所,没有医保,现在每天都是在为了凑房租,该怎么办?

我谈一下吧,我开诊所7年了,做纯中医诊所5年了。今年37岁。开诊所的初衷就是要做纯中医。但是,做为一个年轻的中医,老百姓是不会认可我的,需要时间用技术让别人认可。另外,初来一个地方周边的人对你不了解,不会放心让你看病,尤其是中医。怎么办?我的办法是从中西医结合开始。只要你的诊所装修比其他的好,适当的让别人知道你的存在,一般周边就会有要求输液的患者来。先用西医输液来维持门面开支,同时时刻不忘记让别人知道你的中医技术,坚持3年左右,一般就可以单靠中医维持开支了。但前提条件是:你真的中医技术好吗?很多中医都是盲目自信,当你没有真正认清自己的中医技术水平之前,不要把西医输液丢了。最好的广告是口碑,成就口碑最重要的是心态,开中医诊所就干他一辈子,这么长的时间你急什么呢?只要一心想着如何帮别人解决问题,一心想着如何提高技术,一心想着诚信经营,不欺不骗,时间长了病人会抢着送钱给你的。

原文标题:个体开办的中医综合诊所,医疗机构许可选什么诊疗科目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